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我。。真的放下她了吗?


说了再见是否就能不再想念
说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一切
眼泪代替你亲吻我的脸
我的世界忽然漫天白雪
拇指之间还残留你的昨天
一片一片怎么听见完全
七月七日晴忽然下起了大雪
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
我站在地球边眼睁睁看着雪
覆盖你来的那条街
七月七日晴黑夜忽然变白天
我失去知觉看着相爱的极限
我望着地平线天空无际无边听不见你道别
*以上的都是歌词 *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每次都在想,我电话每一次都不见是一件好事吗?
为什么每一次我电话不见心都会痛,
心痛的不是电话,而是号码。。
是一个曾经我深爱过的女孩。。
总是很害怕和她失去联络。。
总会千方百计的拿回她的电话号码
即使她不回我信息,即使她不接我电话。。
我也不会埋怨,因为可以说是我一厢情愿。。
就好像我当着兵的时候,
就有一天无意中听到这首歌"7月7日晴"
也很巧的是,这首歌是两年多前有的。。
我和她也是在两年多前一起的。。
在一起的日子就是7月7日。。
真的是有那么巧吗?
那为什么之前我完全没听过这首歌?
为什么每次触景总会伤情
我。。真的放下了她吗?

有时我还会无奈的望着天空说~~

宝贝。。我想你。。

No comments: